Nuffgang

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情人节爱的告白

  你还好么?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,真的很想你,虽然我们分开了一段时间,但我是真的忘不了。

  你说我给你的压力太大,我何尝不是呢?在对你说出那些话的时候,你知道我鼓足了多大的勇气么`?只是没想到会给你带来压力。

  在过2天就是情人节了`?你会怎么过呢?有人陪你一起过么?即使我们不能在一起,我还是想你会幸福快乐,我对你说过,你开心我就开心。

  记得那时候我们在一起,真的好开心,天天都有你的陪伴。好幸福,即使你工作很忙,每天等你来,也是很幸福的。每天QQ挂在线上,也是为了等你的到来,希望你不忙的时候能蹦出来陪我。

  只是我没想到,我说的那些话叫你放弃了,但是我不后悔说出来,如果不说出来我会后悔一辈子的。以为我是真的爱你,我从来没对谁说过那样的话,只对你说了,而你却感觉到压力太大承受不了。或许你的承受里太小了,但我不怪你。人和人都是不同的不是么?

知道你又有了别的女孩,虽然很难过,但还是要祝福你,记得上次你给我留言说你的真爱还不知道在哪?或许将来会出现,看到这些我很难过,但我还是要祝福你`希望你好好珍惜你身边的“她”。哪怕在你身边的不是我,你快乐,所以我快乐。

不管你将来会是什么样`你永远都会在我的心理,我会把你放在心理的最深处,爱你。

永远爱你,不论将来发生什么,我都会当你是朋友的,不管你走到哪,都有我在一方为你祝福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